今天又很累

忙了一整天

幫高一的複習
可是我覺得
原來沒有自己的地方
真的很麻煩
我覺得沒有複習到什麼

==============================================================

放學後
就和馨儀黃他們
一起去搬碳
鬧啊鬧
又去買東西

最後去欣婷家bbq

大家就起炭啊這些
就bbq

我其實還挺喜歡這種氣氛的
很好
所以我喜歡在旁邊坐著看

間中還發生小插曲
芋霆還以為我收起她的手機作弄她
一直講我笑到很不對勁

我其實只是真的很喜歡很開心這種氣氛

怎麼??
我發現越在越熟的人面前
我越被動越paiseh
只是醬而已

怎麼知道被他們誤會是奸笑淫笑
哈哈

之後他們玩木頭人
我也沒有參
我喜歡在旁邊看

總覺得
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一直認為
陌生人面前我不會尷尬
就是
朋友之間
我會處於被動
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