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我不懂怎麼回應

就像今天
生物老在後面
突然大叫我:何文龍
我應:做莫?
他的兩三個女同學在他旁邊拼命叫他不要說出來
他說:有幾個小女生說你很好看,一直在注意你~

我不懂怎麼回應

就像
後來
生物老過了一個下課
還是拼命說:有女生注意你叻
我說:你也是有人注意你的,只是你沒有注意到而已
他說:沒有哦

我不懂怎麼回應

就像
今天
文2那群瓜
在我節亂成什麼樣

我不懂怎麼回應

就像昨天
德家到圖書館
看到沒有人珍惜我的好意,沒有人回來複習數學
他問我:沒有人了啊?

我不懂怎麼回應

就像bbq那天
我回到家
麗晶在facebook chat我
問我:好玩嗎?
我說:不錯

我不懂怎麼回應
你要我回應你什麼??
我沒有東西想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