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真的好看

刚刚跟小凹,一尾和小凹的妹妹
出去today mall
看电影
真的好看

然后
大家后来又坐下来讲话
一尾真的很会观察
她说~~我看你不是真的啦
不然不可能酱子回的
我好像真的被她说中了
可是
平时我对朋友都很好啊~~~~
真的越来越乱了叻
小凹讲:做你朋友好像比较好....
哈哈
又是酱
晕~~~~~
难道真的不是真的???酱....我是怪人,竟然从来都没有
哇老

讲到晕~~~
昨天跟靖婷还有丽晶
去到danga bay玩什么鬼tea cup
然后转啊转啊转啊转
到现在还是很晕~~~~~
一直想要吐咯现在
头昏脑胀~~~~~~~~~~
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陪他们玩这种鬼东西

不知道要送小凹什么礼物叻.....
小凹家太有钱了啦
什么都不缺~~~~~~
我现在很烦~~~~
难道真的供多一辆200千的Audi给她咩???哈哈哈哈
看来要花点心思
想有意思的东西而不是花钱的东西了咯
真希望有人能够帮我想
一尾~~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