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其实心情没有很好啊
只是在装
一直持续笑
用着丽晶提醒的笑
来引出真笑

真笑他
还没来

早上遇到晓薇
她还说:你今天心情好像很好啊

我说:没有勒~其实一点都不好

她说:可是我看你一直笑,心情应该不错啊~

呃~

装吧~
好像人缘也比较好

==============================================================================================================

我喜欢被慧欣
招去的样子

进到文2
看到她在吃零食
她看到我
又把我招去了

其实也没有很好吃啦
只是很喜欢那种被分享的感觉

然后心恩也是分享那个很咸的东西
不懂叫什么

感觉自己有重要

=================================================================================================================

在文8
突如其来的两个人
慧雯还有jy
就送来祝福卡

毕业前的祝福

一点点的举动
他们很感动
很珍惜
我只是会信息考试加油去给我有电话的人
长期都这样
他们记着

可是
他们这举动
何尝我不感动呢?

虽然信息而已,对我来讲是很小的事
对他们很重要
虽然祝福卡而已,他们也是准备给很多老师
对我来讲也很重要

我只是喜欢珍惜

当场愣在那边
IMG279

==================================================================================================================

我帮了晏欣
本来可以回家了的
可是帮了她四节
教她簿记

晏欣讲话也挺成熟的

一起吃饭
又回去温习

不错
为什么以前我准备统考的时候
没有那么拼啊?
真是的

她注重成绩
要拿scholarship
所以要争气
看起来压力也很大
我提醒了一下她
不要太注重成绩
要适度的放松
解压

===================================================================================================================

沁妮又在催我
问:明天怎样?
我说:我还在等,我晚上给你答复好吗?


我还是希望继续等
等到今天最后一刻

看看有没有奇迹

我不想在前进
不想太主动问:诶~明天怎样啊?
我怕给她压力

但是
却很多东西已经在催我安排好时间了
所以
我那天和丽晶讲过
每次时间要早早讲好
我才能够拒绝别人
我很注重时间安排的

====================================================================================================================

昨天
信息了景正

“那个......可能要跟你解释一下,今天我想阻止晏欣问那个问题,不是因为这个话题是我提起的,本来就是她们突然提起的,刚好你就来了,又不知道她们到底平时和你有多熟才想阻止,让她们不要想问就问......突然想起,觉得我的动作可能会让你误会以为是我提的,才觉得有必要澄清”

“哈哈。没事啊,那么多事要搞,谁会去理这事....”

我忘了
他是男生

为什么我要在意那么多?
和他相处
就简简单单就好

其实我早知道他不会介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想澄清

他其实很细心啊
买西瓜
都买我一份

但是
我说我不要
退回去给他

几时我又把人家的付出
当成理所当然了的?
唉~

跟人家说
“自己在怎么变,还是自己啊,不可以讨厌自己”

怎么
我自己好像有点讨厌自己

说很容易
老师都很会讲......
就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