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帮他们补完book keeping了后
就去喝茶聊天
去到不懂20几里的
就是去年有和文8的来过的地方
然后
大家讲话讲话
时间就过了很快

载完他们回家
我就走上pasir gudang highway了

可是
上highway不久
就~~~~~
塞车
天啊
早知道走kempas那里

回到家
都已经9点半左右了
够力

重点是
并不是车祸
只是个van车
抛锚
然后剩下一条路可以走
所以塞

今天
文2第二节视察
然后
之后主任跟我说了很多
我觉得
她讲的都对
因为很多时候
我自己在教
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但是呢~~~
很多东西我也是懂
只是自己不想改
像~~~塞衣的事
我真的~~~不想塞
一来是因为很热
第二是因为每次塞了~~写黑板,它又掉出来
第三是因为我的年龄不适合塞衣咯~~年轻人就应该有年轻人的样嘛

还有~~主任还问~~她说私底下问的
问我动向到底怎样?意思是会不会继续留下来
看来~~她还挺担心老师的流动率的~
我也知道学校很缺老师了


不管了
再看

后来
进文5
大骂了一顿
我其实动摇了
就~~~突然觉得
朋友式的老师
好像真的不是很适合
算了吧
不是我不要
是很多情况~~是学生,政策让我没有办法和学生平等
唉~~~
但我还是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
我还是坚信着的
只是处理还不当

后来
载慧慧惠萍她们去打篮球
练篮球
他们在那里打
我在旁边练自己的guitar
本来想就像慧慧讲的
载了她们过去
就走了的
但是
又挺担心的
担心她们安危
又担心她们如果之后要出去到麦当劳
没有车不懂怎么办
以防万一
还是
留下来了

就看她们打啊什么的
听到八卦
就那个文6的男的
就跑过来一起教
然后
听说是要追惠萍什么的
结果一直被我们酸

后来我酸惠萍的时候
惠萍开玩笑式的不爽然后就瞪我啦~~要捏我什么的
我一直闪~~
但是
重点是~~
那个男的
坐我旁边~~~
感觉到他好像很不爽~~~~~不懂怎样解释
总之~~有股怨气~

不管了咯
上次那个来高一文一的男的
我还以为他是要追惠萍的
然后就帮慧慧弄电话的时候
插入我电脑的时候
想用ovi suite来帮她upgrade 看看能不能
因为ovi suite会记录我所有的信息啦~还有联络啦
结果ovi suite开出来~~竟然跳出惠萍的contact
那个男的又在旁边看
我不知道要解释好还是不解释好
如果解释~结果他不是要追她的~就糗大了
如果不解释~结果他是要追她的~就害到人
后来我故意镇定
没解释
之后问慧慧
慧慧说那个是朋友而已
常常都来的~很好的朋友
我就在想~~还好没有解释

所以这次
我虽然听他们说他是要追惠萍的(好像是吧)
然后感觉他有不爽
但是
还是不说太多了啦
因为
好像会越描越黑~~~
算了吧~~清者自清~~
而且就像上次慧慧说的~~~如果真的是追求者~这一点点就吃醋不要也罢
我想也是的~~

今天
很顺
没有塞~
好好哦~~~

篮球场旁边的Playground
古来的playground感觉都很像
playground~是个很有回忆的地方
但是~我不是故意想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