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嘛最后是我的错
我道歉??

你身边围那么多人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啊

而且
我有事的时候
也不见得你来关心我啊

生病的时候
Facebook status写到大大
你也没有关心啊

你生病的时候
我还有慰问
而且还把枇杷膏给你
还故意说:不要喝了的才给你的其实~~~

结果???
你说我只认为芋霆会珍惜我??????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我就不会怎么在乎
现在还在在意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我就不会还把那个吊饰放在我电话套那里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你送我的钱包我就不会开心得马上想用却又在担心用坏了怎么办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包着钱包的包装我还留着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送我的爱心鞭根本不舍得用,怕会放在学校弄不见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耳机我也舍不得用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你去台湾的时候在我facebook post你到了我就不会高兴到跟什么样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你去台湾时还记得我生日,信息来,我也高兴的拼命傻笑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就不会常常把我们出去的照片开来看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就不会为了你特地把健颖介绍给你,还让她们误会我跟你有什么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就不会把健颖卖给我的专辑说成是她送的然后送给你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你有人追的时候我就不会介意当电灯泡走过去跟你哈拉了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找我出去的时候我就不会尽量调我的时间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你说想去马六甲我就不会拼命的想要怎么组织咯

最好是我喜新厌旧咯
我就~~~他妈的不说了,做了一大堆事都不给你知道,还害我都不爆粗现在都想爆粗~~~~~~~~~~~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