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去很多地方

很多事要做

不够时间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
考卷被主任打回
她说应该会死很多人
建议我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事实上
我已经有觉得了的
所以
她说的改的东西
都和我想改的很像
也没有意外啦其实

只是
高二的东西我真的不熟
而且
今年又给我带他们的班主任
很吃时间
害我都不够时间



算了

其实
总觉得
不是没人在意我
也是有很多人在意我
只是这些人都默默的

像艳奇就是好例子

她知道我游神没有人陪
还特地记起来
想回家问~~~能不能
所以
我很高兴

还有
芋霆也答应要去
虽然最后就反悔了
可是
那不能怪她
爷爷进院了

所以
我很值得高兴

很久很久没有收到forward msg了
怡情的信息我很珍惜
我会存起来了的

也许
认识的人
也已经越来越少喜欢forward msg了的吧

facebook普遍化
大家都上facebook说了

今天的初三统考班
我其实没有很爽
有个女生态度很差
算了

做什么烂好人
怪自己吧~~~~~
本来不是自己的事,去接
越来越像戴景正了我


高一文1很好笑今天
有个女生
要上厕所
自己不跟我说
旁边的女生帮忙说
就算了
自己拼命在那里狂笑
后来
人家又说什么她失恋什么的
又说她sot的
之后才知道是生理期
什么的

有没有哦?
我以为现在的小孩子不会害臊这些东西了的
我都没有怎样
夸张

平淡的一天
其实并不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