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五

没有去工厂做工
只是去教补习
然后回到家后
就跑去做车
花了将近两百
车子其实service费是贵的咯

然后就跑去找所谓我弟弟讲的5块钱的理发店
结果没有开
够衰哦

只好跑到CS去剪
然后再跟国威他们密
在crecendo门前等
看到怪异的现象
那几个每次在楼下破破烂烂的印度仔竟然拿着手提电脑出来谈生意
每个人走过都用好奇的眼光看着他们
哈哈
画面超搞笑的

后来

被砍下来
叫我陪他一起去拿车
park在酱远
结果有点后悔陪他去
因为我大包小包的
书包是重的
然后去到car park的时候
那个收钱的人竟然吓我们讲里面有鬼(因为里面很暗)
真的是有够废哦
他是压力太大啊??

之后
被砍和我以为先到了club了
结果在那边等的时候
突然又改去阿坤
我们哭笑不得
因为一直以为走的路比较快
先到
到是先到了
可是
之后才说去阿坤
变成白高兴

过后
光益需要回店
没有办法
我们就去“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游泳
后来就去jusco
再来就吃东西
密被砍过后
就去HL家了

买了几瓶酒
大家就灌了起来
拜托
那罐40%的vodka是难喝的咯
哪是酒啊
宝胜还喝到酱爽
真是佩服
后来玩什么转罐子啦
都一直转到我的
我都没有秘密
我答应你们如果我有girl girl 一定最先告诉你们的
这是快乐的事
我一定不会瞒男人帮的
所以不要再追问了
因为完全没有秘密啦

之后大家就一直谈啊谈
就慢慢大家就睡了
我和HL是最后睡的啦
不过其实我一整晚是没有什么睡到的
老实说我认床啦

之后大家早上就去吃面
HL就回了
本来我们是应该搭巴士下新山的
可是后来想到为什么不要叫被砍驾车下
我们反正也要给巴士费的
就用那些钱补给他咯
酱子
我们就有车坐下去了
总好过坐巴士

后来去读书
那个慧珊
不懂在搞什么
没有做工的一天也那么迟
迟了半个小时
这个人真的是
唉....没希望了,这种学习态度

上课真的很累
又要上到9.30pm
是辛苦的咯
每一秒都是折磨

结果到最后下课的时候
自己又清醒哦...
奇怪的
她就载我回
park在上次我park的地方
又跟我讲她差一点就又要驾车回家了
因为找不到车位
真的是受不了
可以因为找不到靠近的车位就又驾车回家的哦
这个人真的是

礼拜
早上教书
原本要跟人家一起唱歌的
取消了
可是msg却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多的,今天
可能要走运了吧!!哈哈
然后还有一些很久没有联络的人跟我倾诉
找人安慰

很突然
也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