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学校校庆
我到学校去参与
一开始我就跑到团室去看他们做什么
后来,我就遇到被砍
被砍带着他一位朋友
然后我就跟他一起去逛一逛
讲是酱讲
其实完全没有逛到
只是去凑热闹吧了
后来他就去报馆了
没遇到什么人
可能因为是星期五吧
没人回
后来我回到团室
看到门锁着了
他们不知道去哪儿了
我就看拔河比赛咯

后来比赛完了
他们也回来了
问他们去哪里
原来是去帮忙拔河做工作人员
后来我们跑上去阁轩的档位玩他
很开心的

下午
去帮忙做工作人员
算人数
起初还做得不是很好
后来慢慢地就熟练了
形成一个模式

就这样
一天就过了
晚上跑去读书
原来老师星期四跑去新加坡看他们的国庆日
还播他拍的影像给我们看

第二天
我一早就醒了
因为知道星期六也有拔河
而且在早上
我梳洗完后就开车到JJ进支票
后来就到学校了
才八点而已
还看到一个人的车park在边疆然后start不了
原来是没油了

跑上去
他们集合完后就下去帮忙了
就这样
帮到十点多
就跟他们一起去上面玩
看展览,吃档口
吃光耀那档
还看到电子学会弄o2mania来玩
看到明利,mary
然后又下去
之后就一直呆在团室
之后国威他们来了
陪他们上去
看到家豪和芬姐
看到文耀
看到锦彬可是他没有看到我
看到必赢
之后我又跑到体育馆帮忙

比完了拔河后
回团室
那班初一小孩子又在那边玩危险的洞
我们团有人就从团室里面骂出来
他们竟然有人回 “鸡白”
之后他们还大声欢呼
看不下去
走上前去
先问:谁骂鸡白?
然后又更大声的问: 谁骂鸡白!
其实我知道是谁
可是我要他自己承认
如果当时他承认
我就不会骂太重
敢讲就要敢当啊
我指着他讲:
你骂鸡白啊?
做错事还敢骂粗话啊?
鸡白是你骂的啊?
鸡白是你骂的啊? 鸡白是你骂的啊!
鸡白你有吗? 鸡白是生你的啊!骂鸡白?
我就走掉

后来听说他被骂了后还笑嘻嘻地跟朋友讲话
我本来以为就这样完了
哪里知道
我骂太大声
连wendy都听到了
她跑过来问我们:谁弄你们?
我们团的人就讲他们有人骂粗话
wendy就讲:谁骂粗话站出来
那个小男孩就站出来
然后wendy问:你做什么骂粗话?
他讲:我不爽
wendy就讲:不爽就可以骂粗话啊?酱以后不爽就可以杀人了咯?
然后就骂他……不懂骂什么,因为越来越小声
后来他哭了
听wendy讲,她跟他讲假设跌下去断手断脚怎么办?

心仪跑过来讲她认识我酱就这次是她第一次看到我发酱大的脾气
后来听wendy讲这班学生已经干过很多坏事了
什么礼堂哪里哪里的音响啦,C121的门啦还有什么我忘了
都给他们弄坏
wabiang!这些是什么学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