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在别人面前
要懂得fufit

呃....不是装

也许这是我本来的样子吧

哈哈哈

我也可以很滑头的
不是吗??

很不认真的我
你好!!!!!

================================================================================================================

再多半个小时
就要是8月13日了

还记得2006年的8月13日

我没有想到那天竟然是那么的清晰

到现在还记得得清清楚楚

“你今天生日啊?那么特别的?校庆生日??生日快乐啊”
“谢谢”

你还好吗??

你要生日了

可以为很多人庆祝
却不能为你庆祝了

我可以买蛋糕送到你面前
给你许愿,给你吹蜡烛
为你录下来吗??

谢谢有你
感恩有你

让我有了人生的转泪点

是你让我知道,原来还有人默默喜欢着自己这个朋友的....
也是你让我知道,原来不认真不认真,玩闹玩闹的那个自己,冷落了蛮多人....包括你
是你让我学到不再那么忽略人家感受,不再那么完全没有把人家当一回事
也是你让我知道,教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是什么情况,让我在想放弃的时候,有一点点支柱
也是你让我知道,哭,原来也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是你让我变成更完整的自己变得懂得照顾别人
是你让我知道生命的真正价值

感恩有你

还有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