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跟你们讲不要让那只kiki的妈整天呆在家门前
不是我残忍
昨天
真的是奇怪的一天
就因为那个印度人不爽它整天吠他
然后拿石头丢它
丢到我们家的车
爸爸竟然拿踞子去想跟印度人打架
可是在怎么样也不该拿武器

是你们整天讲让它在前面的
别人也讲过你们
叫你们锁住它不要让它乱跑
其实我也是忍了很久
我实在不喜欢它在前面
又臭又喜欢跑出去吠人,吵死人
妈妈也是赞同我的
讲:不要整天让它在前面啦,赶它走啦,很臭啦

结果爸爸还整天跟人家解释那狗不是我们的
只是我们让它吃东西而已
人家哪里会相信
想都知道啦
大姐还帮它冲凉叻
就算不是我们的
看起来也是我们的了
又担心它被印度人砍死
又整天让它在前面
不赶它去后门
矛盾

我对这件事是帮理不帮亲
当初就不应该养成它整天在前面的习惯
我早早就讲了
还跟大姐吵了一架
先在问题出现了
才亮武器
原来我爸爸也是野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