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哇老耶

还是没有idea

i need some ideas....
somebody talk to me something or anything about education please!!!

要到了
我的天啊

====================================================================================================================

我的天啊

竟然可以跟这个人聊那么久

从两点meet了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5点

虽然之前也和丽晶聊很久

但是....惠仪

还真是第一次啊

她的车很漂亮!!

没有想过红色可以红到那么好看!!

天蝎

又一个天蝎

搞什么啊??
我晕了

====================================================================================================================

呃.....
不要太认真

因为我已经知道
对待有些人
就是不要认真就对了

人都是喜欢截取一些片段来讲的

“我只有跟雪仪讲的时候才认真咯”
这句又不原原本本讲给她听??

我的天

人言可畏
真的

我认真说我太认真
不认真说我不认真??

真的pekcek
要我怎样哦??

肉骨茶我不是也去?
唱歌也是
sunway我也是去jio人啊
结果告吹

我何时不认真了??

只是
嘴巴一定要讲到好像不认真酱的嘛

不然人家又有压力


我才不要酱了

我甘愿滑头一点

对不同人
不同方式

不会再陪你们乱了
你们自己难捉摸
搞不清楚自己
不要来影响我

我忘了我以前跟很多人说过
我是一面镜子
你是怎样的,我都会照回怎样的给你

所以....拜托
要我认真
请对我认真
不然
我就会都嘻嘻哈哈,都不认真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