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3/10

很累

身体累了可以休息

心累了怎么办??

这么多年第一次让一班认为不够付出

是我的问题?

好吧....

==================================================================================================================

本来告诉自己
今年
不再那样
太过好
不传统

可是后来
就觉得好像“可以再试多一次?”

好吧...
给自由的时候没有人说好
给一点点意见就说我讲到完

如果不问我意见
我会说咩?

问了
又不想听
说我讲到完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