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终于
一个人的电影!!!

pacific rim很好看
真的好看

完成了心愿

我要将我的心愿逐一完成

为什么会一个人看戏呢??

呃...那天礼拜六
补习补到4点左右

然后就要等到7点
去刀疤銮的那个满月酒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
去看电影了

本来有叫玮安
因为之前有说好一起看的

打电话给他
他在睡觉

不用紧...我就自己去看了咯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看我会忍着
就等到有一天
能够一起出来的时候才看

有时会有点怀念说到做到
下承诺后一定会做到的自己

不过现在
也很无拘无束

管他的

就自己去了

不勉强别人

不是吗??

一个人

被两对情侣夹着中间

我真的是....无言~
哈哈哈哈哈

===================================================================================================================

去满月酒

就淡淡的酱咯

不错不错

但是
开始挑选清淡的食物

不吃油腻
尽量不吃肉类

加油!!

====================================================================================================================

礼拜天
补习

补习

还是补习

累死

====================================================================================================================

今天有点衰

车的battery又flat了

已经习以为常了

去check

又check不出

总算到了一间比较厉害的

他说有一个锌板比较没有力了

然后还去换那个alarm button的电池

结果
本来想spare keys的也一起换

拿错拿到大姐的

换了过后
就在那边死命按
结果还是不能

就觉得奇怪....
回家后才发现拿错~~

天啊

=====================================================================================================================

钱是拿到了....感恩
好吧....

=====================================================================================================================

太主观看事物

是很多人的毛病....唉....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