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原来
大家就是喜欢那样的自己

今天慢慢摸透

也不想做什么了

做回自己

为自己而活就好

以后
想怎样就怎样

在外面怎么讲我
我也不理了

反正
就这样吧

还是有点介意

第一次.....听说:文龙不够付出,文龙管太多,文龙讲到完说了算...文龙很罗嗦....

以前都是听说:不要那么好那么付出....

好吧

可笑啊

看来不付出的老师反而不被讲

我以后
就什么都不讲

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班聚我知道的我就尽量不miss
几个老师会这样?

有事情,脆弱的时候
我陪伴,给予安慰

每次集会
怕大家中暑什么的,一直提醒大家:不舒服就说啊
哪个级任会做到这样关心?

防火演习
陪着你们罚站
哪个级任会做到这样??

文龙不顾班...可笑
文龙管太多...可笑
不问我意见我哪里会一直说意见看法,文龙讲到完...可笑
文龙很罗嗦....可笑

=================================================================================================================

垃圾桶....负面情绪丢在这里

不能承受的请走

不要到处散播....

不要滥用我的信任

==================================================================================================================

我还是镜子

自己照自己样子是什么样吧

===================================================================================================================

今天
帮忙拍艺术品

IMG_20140717_154444.jpg

搞艺术这回事

很有可能就饿肚子的

看到这个夫妻档

妻子当老师

然后全心全意对老公

老公开工作室这样

是我我都不敢冒险做这种工作室的

然后一心一意对他

不求大富大贵
大鱼大肉这样

不求有钱

就是共患难

的那种感觉

看了都觉得甜蜜

虽然淡淡的

彼此之间没有什么甜言蜜语

花言巧语

但是
就是那种
互相的....又不算是依赖
就...真的共患难这样

淡淡的夫妻

也很好....

一起喝茶
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有商有量的
两个文人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