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很多事情要感恩

真的

今天看了看
喜欢的gundam



让我想起昨天的庆功宴

真的要感谢这几位大队长们

就像innovator
一样

改变着
这个学校的风气
改变着
这个学校所有人对运动会的观点
改变着
大家的情绪

但是
却一直饱受后面的压力

加油
大队长们

而我
竟然在后面安安稳稳

有时真的很矛盾

想一起承担却又做不到
一起承担的时候
又会担心自己名字臭掉
让以后跟我的人
辛苦做事

人情
我懂怎样做
所以我教

可是
我自己却又不屑去做这种人情

可笑

就是不喜欢自己变成那种人

喜欢人家自然而然看到自己的好

一场硬仗
不少人红了

也可能包括自己

却矛盾地
不喜欢这种感觉

=================================================================================================================

今天

我感恩耀文

和我去吃肉骨茶了

没有拍照
什么都没有

靠回忆撑着

===================================================================================================================

肉骨茶

我答应过

很多东西
我都答应过

都记得

可是不能做


真的没有办法感受到

因为人家做的
看上去的
在意的
就是不是自己

明眼人都很明显看得出那个反差是吗

所以
我要怎样相信自己有什么地位

不过
也许
人家根本不是在写我呢??
哈哈

算了
根本就....


反正有人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