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IMG_20140627_103128.

今天薇琳
拿东西来

berlyn 又客气了

==

不过
去别边玩
还记得自己
买手信给自己

真的
很窝心

其实我反而比较想看到她真人
老实说

只是
现在她都很忙
要读书

==================================================================================================================

2014627134427

蛮.....担心的家长日
就在明天

之前不知道他们准备到怎样

结果
今天布置的时候
才松了一口气

好吧...明天就传统吧

第二次
那么传统地
做家长日

第一次是带第一年级任的时候
之后就一直搞创意

结果现在就是第二次了

好吧

久久一次平淡

也很好

===================================================================================================================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 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关心谁 会关心谁 谁会关心谁



那天听了胡彦斌
唱了这首歌
深深爱上这首歌

歌词
很符合意境

真的
很符合心境

好吧

人会变

===================================================================================================================

那天

在操场

和淑凤说了一些话

我还真的不希望
这种状态再度回来

软弱的感觉

处处感触

处处感动

处处伤心....

晕....


而且....

隔了那么久

昨天....
又.........

这些声音怎么又回来了?

=================================================================================================================

只是想看到人家开心
所以才做那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