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IMG_8918

向日葵....跟很多人挂钩了

看来很多人都很喜欢向日葵

向日葵让我想起沁妮曾经让我懂的那首歌....红色向日葵

向日葵让我想起卓丽晶....好像也蛮喜欢的

向日葵让我想起....最近的金马伦

向日葵让我想起marion....也很喜欢

====================================================================================================================

昨天
迟睡

今天精神非常不好....

连续三天的培训

不是累....毕竟没有教到多少

只是.....心很不在

昨天的迟睡
不是别的
却是因为看回自己的日记

翻开自己的故事

就像翻开别人的故事一样

才发现
自己一直重蹈覆辙

够了何文龙
要改....
自私点
人不要那么鸡婆
去烦人家的事情

弄到自己没有自己的性格是为什么?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我到底是怎样的我都不会了咯

看着看着
才知道以前
甚至现在
都还是那么容易放感情

我到底在做什么?

=================================================================================================================

突然的色盲

分不清楚颜色是为什么?

IMG_20140328_084824.

这个角落
一坐下去
就好像有很多很多很多片段
一直在replay

看来又要被打败了

希望这次......

头好痛

眼睛也好痛

==================================================================================================================

想去海边

静一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