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整晚都没睡好呢
可能就是因为今天是project的deadline了

miss yak在我一到office的时候就提醒我
5点啊
记得交project

project在4点左右present了
可是
自己觉得不好
miss yak问我
“你自己觉得有多少分”
我竟然还说有50
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分多

……………………………………………………………

miss yak 解释了我的缺点
并说
大部分的资料跟本就跟costing没关系
资料太general!!!
成本价通通没有写出来
其实
我这时才发现
原来她不是要我present给大家看
而只是纯粹我们之间而已
还害我故意写得浅白些
不那么深入
可是她讲了过后
我又不敢说出来

………………………

不过 还是很多其他的缺陷
只记得miss yak讲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你是在做costing这分工,不是在教学校的assignment”
这句话
很有道理
我会记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