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昨天去到麦当劳
后来就突然改去desaru了

和上次三文1来的感觉不一样
我不用顾很多人
不用慌张谁谁谁会不会被抓走
或者冲走

包括我
只有四个人
而且是四个大人
然后玮安在,智杨在
那感觉很好
感觉得到他们很照顾丽晶

我就可以安心
静静地享受吹着我的海风

远远地看着他们玩着泥沙
我坐在另一旁享受

如果再加上一杯热milo那就完美了!哈哈



记忆混乱的

去之前
还去了一趟kota tinggi肉骨茶

哈哈
这里的回忆还蛮多的嘛

我记得之前一次来
是和慧慧惠萍来
也是坐在那一带

然后再之前一次
是跟谁了啊?
有点忘记了

好像是跟家人吧

人就是容易习惯
容易适应
我突然发现他们的肉骨茶
没有以前我吃的那么好吃了
也不知道是我把他当成理所当然呢
还是他们手艺退步了
哈哈
不理,反正不重要

IMG041

IMG_7703

IMG_7707

IMG_7699

跟玮安出来就是有这种好处
看得到牛!
desaru竟然有牛
我之前还真的没有听闻过

也是啦
kampung没有牛就奇怪了
哈哈

======================================================================================================================

嗯...之后吃午餐
在古来麦当劳

结果聊天
聊了很久
聊了三个小时多吧

我也不记得到底多久

喜欢自己那句
“当你纠结的时候,我开导你,当我纠结的时候,你开导我,朋友就是这样”


一切都是学习的过程
在人生道路上
大家都是学生

细节不重要
反正
也没有怎样不是?

嗯....
突然记起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插曲“踮起脚尖爱”里面的歌词

“我终于懂,怎么人们的脸孔,想到爱,寂寞眼眶就转红”

友情好复杂
爱情也好复杂

哈哈
但是我觉得再怎么复杂都不会怎样勒
就坚强了?乐观了?

以前pekcek纠结会很长一段时间
可以一天
一个礼拜
甚至月

现在,情绪很快过去
一两个小时pekcek以下就没事了

真的
原来负面情绪是要有抒发管道
而不是压制下去

这个女人
原来为我做那么多?
不用了真的
i'm over it
很感动真的

我是变了没错
哈哈
可是我真的觉得现在的心境好得多
还真需要感谢tal
我真的要拿香来拜他了

我想
如果我在那个环境
我有接触到这块
我也会去搞清楚“为什么我不开心?”的
就是想搞清楚

很好
他已经把这些心境全部系统的总和了
我拿现成的!哈哈

11:30pm
LeeChin Tok
小雞雞話
如果真的可以那樣 既不用那麼痛苦了!
得不到回报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
剛剛看到的'
送你!
当有人说你变了的时候,不过是因为你不再按他们的方式生活罢了
這個也贊!

我真的也都不认同
付出和回报这是counting and thinking
真的不可取
人都是会变的...那很自然
我觉得要因为珍惜而去努力沟通,了解而已....

随便啦
我也不懂怎样跟她解释我了解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