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虽然是不知道人家懂不懂
也不知道那是不是事实
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讲

反正就是呢...不要拿别人的事情自己烦
也没有资格..哈哈

====================================================================================================================

好心情源自哪里

好心情源自那么想去海边
第二天就去到了

感恩

IMG_20140330_155909

感恩那爽快的:好啊!我也心情不好...我也很久没有去了!

所以就过去了

结果
想谈的东西好像又没什么谈到

正事搁一边了

然后呢...吹着海风

很幸福

我知道...丽晶很喜欢海边

=====================================================================================================================

好喜欢小孩
尤其是这两个瓜

IMG_20140331_213121

超可爱好吗

^^

=====================================================================================================================

“何先生,我很少看到你在意到这样”

哎呀...谁说没有呢
以前也常啊

我感恩着
那么自然的相处

那么成熟的意见

谢谢惠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