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一个字
好累啊...
哎哟...这个是三个字

我的天

今天真的是忙到

呃...其实也还好
不是真的忙到夸张

只是会很累
很紧凑

首先是e learning的小组会议
开不到一节
就下去绿队那里了

司令台

我都快晕了

没想到大家都很积极参与

给绿队一个爱的鼓励

赞!!!

然后呢....
就补习补习

刚刚有和淑凤通电话
谈了1个小时多
都是公事啦

虽然是说是公事
但是还真的
就第一次和女生聊了这么久的电话

聊电话
我觉得还蛮麻烦的

不能做自己的事情这样
整个时间就花在那里了

不过还好这通电话有处理好一些事情
所以

ok!!就这样

我要去睡了

好日记
甜梦哦....

88

对了

我记得回家的时候
跟libin讲的那句话
真的很...总结我的关系


总觉得....跟我还好而已的人....会觉得我很好
跟我更好的人,会觉得我忽冷忽热?
而真正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心里永远都会有他...而非常安心非常有安全感?

也许吧

因为总会遇到一些人跟自己不熟,却一直觉得自己有多好
然后又遇到一些人,很熟了过后,开始说自己有距离
又遇到一些人,完全就是很放心的...因为抱着“我知道你心里有一个角落是我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