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师~~真的不能卸下这个阶级制度吗???
现在是在kukup,刚刚发生的事情完全让我睡不着
先讲讲前天晚上的情况

因为第二天是去Kukup的日子
所以
一直都还很担心
然后

文1级任打来
要我注意一些东西
特别是雪婷和兆鼎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了的
然后
在差不多10点多的时候
爸爸打来
爸爸的车坏在highway里面
然后不懂要怎么办
就他也不知道大道公司的电话
也不懂要怎样叫拖车
就打电话叫我去找他
可是问题是爸爸越来越糊涂了
就算我去找他了
也没有什么作用
因为
我们什么都没有啊~~~~
所以在家里打给了Kunia
叫Kurnia的人去拖爸爸的车
效率还挺快的
之后到了tol
才知道大道公司已经帮爸爸拖车拖到highway外面了
也就是我们不用进tol
就可以利用紧急u turn在tol之前就u turn了

弄到来
将近1点多才睡
然后就~~~什么东西都没有整理到
第二天早上才整理
所以还挺~~~省略的
很轻便的就带了一些东西
就走了

爸爸真的是思考能力变弱了
有很多事情
就像小孩子一样
根本就需要我们step by step教
而且他一直会打电话来讲
就明明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
他还是要一直重复
不知道为什么
有很多人讲这个是老人痴呆症的先兆

第二天
驾着家里的iswara到学校
然后放在学校外面
就跟着巴士一起出发了
然后就在车上吵吵闹闹
可是真的很多人
自己做自己的事
听自己的歌
果然
发现自己的想法,频率真的还是跟他们有差别
照理讲这个时候
他们应该会有机会多交流的啊

到了Kukup
还不错
大家闹了闹
然后吃午餐
最后再玩了玩
就吃晚餐
晚餐过后不久
就男生有去买啤酒
像我~~~我就肯定会要的啊
因为我是酒鬼,我喜欢喝酒,酒会让我的人比较清醒
可是我每次喝酒都是不让自己醉的
所以
我是健康的喝

问题是
有人买酒
就慢慢越来越多人去买
到最后连女生都跑去买
结果
丽晶和玨欢还有思杰
竟然出问题
丽晶和玨欢发酒疯
思杰就一直吐
所以
整个心情变得不好

丽晶~
她在发酒疯的时候
有说:靖婷你都没有关心我
我听了有点心酸
靖婷和她从小玩到大
她竟然这样讲
是不是真的靖婷每次只是在哈拉根本没有在关心人???
然后又太注重男生,死命回信息
不跟丽晶分享心事
讲到关心
又让我想起最近在烦的小凹的问题
我竟然没有办法选个合适的礼物给小凹
因为我竟然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做朋友做到很失败
换过来丽晶的事情
之前我是不是真的误会她??然后是不是我也没有关心到她?????
我看了真的还挺心痛心酸的
然后她又说
她哥哥很坏
说她用他的Printer
还跟她收钱
丽晶的家庭也是很复杂
所以~~~~真的很可怜

玨欢~~~
玨欢发酒疯就一直要Kacao丽晶
所以两个就一直打来打去
而且是真的打
玨欢还打了芋霆一巴掌
芋霆也哭了~~~
阿妹也哭了~~~
后来慢慢静下来了

看到这些
又让我想起Marion
这个时候
我们还可以在这里喝酒
蹦蹦跳跳
发酒疯
可是marion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们还是比较幸福的

七情六欲
真的是人的问题所在
假设我们都没有七情六欲
就不会有这些问题
我们就不可能发酒疯什么的
不会伤心
当然也不会开心
酱子整个人就很平淡~~感觉也不错
可是
却觉得
酱子的人生根本没有一点色彩
根本就很暗淡
然后没有对比

很希望知道释迦牟尼和耶稣到底想到了什么
为什么到最后个个都可以变得那么祥和,有魄力
他们到底要传递什么信息???
投入感情,就可能会受伤~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难道就完全不投入任何的感情吗???

老师是不是真的要跟学生保持一定的距离?????
是不是教书就真的不应该放感情下去
这是我今年第4次哭了
第一次, Marion家,师傅帮她去魔的时候
第二次, Marion去世的时候
第三次, 文8银河讲话的时候
第四次, 这次,感到很心痛

暂时只有朋友之间的牵绊才能让我感到像流泪~~~~~~

一次kukup让我对每个人改观
其实俊奇人还不错,又是一个默默耕耘型的~~~~~~只要他有些习惯改变一定超多人喜欢跟他做朋友的

当我不介意抱你,牵你的手的时候,跟你公开flirt的时候
只有两种情况
第一, 我真的完全只把你当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完全不来电的那种
第二, 成为我的另一半了
第二的情况还没有发生过
所以~~~~对不起你们

如果你们级任有来
肯定不会发生这些事
肯定不会让他们买酒
肯定没有现在酱的事
可是~~~这就是她们之间将来的bonding experience~~~~
少了这件事
她们之间就少了一些东西~~

我承认每个人是互相影响的
可是~~~突然觉得不应该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自己的思想~~~~
除非他真的很特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