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曾经跌到很低,现在是5/10

我只是没有想到

原来人的想法可以变那么快

真的...

我吓到了

所以原来女人都是这样的吗?

 

有些东西

说得越好听

就是只能拿来听

 

果然

全部事情还是听听就好

认真你就输了

 

天下乌鸦一般黑

 

=======================================================================================================================================

 

换车了

拿车的前一天

不舍得小仪

因为实在是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在那个车上

 

只是

那些车上的回忆

对于被载的人来讲

也许只是很普通的事情而已

 

很多事

都是自己记得记得

别人都是已经

忘得一干二净了

只有自己在默默珍惜

 

========================================================================================================================================

 

新车其实也没有不好啦

其实他是很好的

不过就是没有回忆

 

========================================================================================================================================

 

最近好感动的一件事情

就是galak从美国寄回来的明信片

真的太有心了

看到那个明信片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以前

脆弱的时候

给我肩膀

 

现在

还是在我混乱的时候

给我力量

 

========================================================================================================================================

 

就这样

日记

好像没什么话好跟你讲了

 

哦对了

昨天和餐饮班讨论到女生来经期的东西

还真是大学问

 

还是觉得女生很伟大

排除掉那些特殊案例

女生还是伟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