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八月十三
是个没有很开心的日子

虽然没错
是Marion的生日
她应该也不会希望在世的我们
是不开心的

但是每每想起她
就是一股悲伤聚在心里
也很多很多人有周围人去世的经验
却不知道他们是否跟我感觉一样强烈??

更强烈的是
内疚感猛升

嗯....我记得当时在她家
法师帮她做法的时候
我当时的想法是:如果可以折寿20年,换你20年
我愿意
真的

是不知道当时为何会如此想
可是就这样想了

而且还夹杂着:因为我的生命没有你来的有价值

=====================================================================================================================

还在出演讲稿

真的好慢好慢
虽然有大概了

可是...到底讲词是需要写出来的吗?
还是用point form就好??
我怕到时
大家会不懂我要表达的

还是整理一下吧

ppt做一做

8月13晚上
是看电影天

和名犬,beyond,慧慧,康怡还有佩璇去的

还蛮好笑的
真的

很多笑点...
里面的人讲话都很有笑点
虽然我不知道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到这些笑点
但是我看到了的

也许处女座
真的就很在意人家看法吧...

中间的发生一些事情

呃.....电影院门关下来
什么的
还蛮独特的回忆

之后回的时候
我还特地跑到danga bay看看那里的夜景
我还记得,这是marion骨灰撒在的地方

IMG_20130814_005406

IMG_20130814_005458

IMG_20130814_005552

IMG_20130814_005600

IMG_20130814_010046

IMG_20130814_010133

==================================================================================================================

昨天也没做什么,就是想Idea
然后今天就和他们去野餐

早上还先送饭给丽晶和靖婷
以前她们高一的时候,有炒过的,但是当时分给了大家
她们好像没有吃到吧

IMG_20130815_104341

还总算看了我想看的RIPD

==================================================================================================================

“回家小心啊!!!”

这句话
真的以前从来都不会出自你

而且不止是你
之前也有过的“你自己小心啦”

我也是从来就没有想过

我知道这是好事
看到你们改变都是好事
变得更加会站在人家角度想
会关心人
关心人的方式也不同了的

好像真的不一样了的

不过....唉.....
我本来也开始在赞同那句“无法沟通”了
这个人讲话为什么可以那么纠结?让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我配合哪个?
一下站这边,一下站那边
我讲了一边,你又站去另一边讲了
我很乱
真的很乱

还来那句“陈年旧事”
可是在我听起来
我应该怎样想??
我敢回应说:哇老!对你来讲是陈年旧事了?原来你根本不放在心上?当然啦!被伤害的不是你
我敢真诚说出我的感受咩?
我那么回应的话
等下又被讲容易生气了

果然我还是太在意了吗??

看你心情也起伏上上下下
又会想说:难道你就没有阴晴不定吗?
就很pekcek
想刺回去,又那种:唉~算了
的想法

就又能感觉那个感受
整个气就散去
整个心就软了下来

都不懂自己该怎么办.....

本来的观念是:
我的朋友很多,有些是交心的,有些是fufit的
把你当交心的来看
你不喜欢
那我也只好自认自作多情
当做没有交心的,当做很普通的
去塞,去玩闹
但心里根本不觉得有多好
随便咯,当做没有好过
当做普通见面之交的来看
然后
果然,越来越好
让我更坚定想看:到底这种玩闹而已的,可以好到什么程度?

怎么知道来一句:buddy我一堆啦 真正可以谈心的男生没有几个

让我觉得.....她是不是真的变了?
心又软了,又乱了

唉....

真的给丽晶讲中:你没有发现你每次遇到她们两个,你就一团乱咩?

我还真希望我可以有当时对待丽晶靖婷她们的那种铁石心肠
坚定的立场

现在怎么这样??

=====================================================================================================================

这里,应该真的不会是某些人的习惯了吧?

今天才知道自己真正的感觉了
可以正视了

我的天
做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根本不喜欢塞
却塞
的那种感觉.....

因为认为人家会自然
塞一塞没距离

可是自己却很不喜欢

到底为了什么??

====================================================================================================================

当你们说的每一句我都开始赞同,也开始承认的时候
我该怎么做??

有时候,放手才是为对方好
是不是...不要靠近
不要有交集
比较好?

不可以再让自己有那种:再试试看
的感觉了

不要前进吧~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