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哈哈哈

跟她们学到的招!!
我觉得不错

大家都被facebook这些东西
给荼毒了

都开始不会专注

开始不去很认真的去理解
每一个字

都是看过就好

至少用一些code这些暗号
大家会去思考
不是吗??

ZGFSMBCD,ZSDJXHZZ

===================================================================================================================

最近在家
真的都是睡觉

我累到了

真的

加油....


昨天去和几个人meet了meet

长大了
就是少了那种一直拍照的情况

以前
聚一聚
就拍

都不懂在做莫

昨天
和丽晶,玮安,尼姑还有俊森

一直聊

到最后

他们都走了过后

丽晶还跟我两个人
单独在车上聊天

呃....

我记得以前第一次是苾莹
那时是40几分钟

后来就越做越多这种事了
都不记得了

上一次....是谁啊??
都忘了

现在记性很不好

不像以前
那么细致

还不错

至少情绪来得快,去得快
不会留着很久


但是....
很久没有那种很感动很感动的时候了

呃....

应该就像小孩子这样吧

快来快去的情绪

^^

感恩有你
让我学到和女生的自然相处
感恩有你们两个
让我知道被在意的感觉
感恩有你们另外两个
让我知道在意人的感觉
感恩有这些个事

还有多三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也感恩有你
天上的你
还好吗??
D3TJSNDSRL,ZTSDNHHM?

谢谢有这些转泪点
谢谢让我看清很多事情的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