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不是因为放假开心
而是因为
很多很多事情

=====================================================================================================================

礼拜二的时候
去结算

忙了一整天

总算啊

这个筹款
有没有得奖
不重要

当我很紧张的时候
我的瓜
竟然跟我说这句话:不重要啊...怎么会紧张呢??

好吧....说一点都不在意结果
是假的
当然还是有小小的在意嘛
就是紧张啊

21885

哇~特优奖呢

但是
当场真的觉得
哎哟....我有被骗了
固本是有double的
天啊

那个校务会议的时候
不是说没有嘛
还叫我们不用特地提前拿多

哈哈....下次我不会再信了!

得到了什么锅啊
一大堆
呃....是不错啦

只是....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所以
分下去了

能和大家分享成果
是欢喜的

我不缺
我不贪
我也不需要这些额外的东西来回馈自己
我要的回馈
早已经出现

大家.....
回忆
经验
有了吗??
不是不锈钢锅

回馈我早就拿到了,你们呢?

=================================================================================================================

一整天都在和大家解释
要大家明白校庆的真正意义
不要扭曲了校庆的意义

筹款其次
学习才是重点!!
软实力才是重点

不要让大家认为学校很重视那个筹款额
在管理学上
设筹款目标是必要的嘛
有个方向
可是大家却误解为贪钱

唉.....
到底要怎样改过世人事事以金钱看待事情
结果看待事情的观念啊??

counting and thinking
has been really dominating for the 21 century

呃....被扭曲了
很多人都以为那个钱重要

我承认以前小时候也是会
以前筹款破历史记录
66066.66
宽中第一次破60000是我以前班破的
但是年尾的时候
考毕业考
有人电话响
全班中spotcheck
然后中记过
当时也会想:我们筹了那么多钱给学校,却在最后要毕业才来给我们污点??
现在长大了想起来
真的很惭愧
明明自己做错事
却还用“钱”来压人
想法都是那种“我有钱我大,干嘛还记我过?”
真的是

所以不希望你们都陷入这种错误的观念
错就是错
扭曲了就是扭曲了

甚至你们要知道
有些老师也是扭曲了的

当我听到有老师还是用以前我们老师的“老招”
学生不乖
罚买固本
什么的

就真的很泄气.....

老师本意是好的,希望大家安分守己
而且又提倡爱的教育,不体罚
就只能这样罚
可是却被扭曲成学校爱钱
连家长都会认为学校做莫都是钱钱钱
用钱来衡量一切?

都被扭曲了

大家加油
真的加油....

要改变这个文化
和想法

今年校庆
如果真的去走的话
比较文一点

还有我真的在叫卖的时候一直提醒同学们
不要hard selling
不要一直粘着人家硬式推销
很重要啊....
不然校外人士
家长进来
就以为我们宽中生怎么那么爱钱
学校怎么那么爱钱

都是误会惹的祸

==================================================================================================================

晚上去霸王
蛮平淡的一次

大家不知道吃的好吗?

后来还去second round
被3文7jio去
唱歌
回到家都2点了~~

好久没有那么迟回家了

哈哈

不好.....很累

不要学我

===================================================================================================================

今天去吃肉骨茶

然后去苏特拉

和丽晶靖婷
好久没有的三人行
坐下来
聊天
顺便帮丽晶弄她新买的电脑

要去台湾了

加油!!

====================================================================================================================

想起一首老歌

98 degrees
"Still"

Love, I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I can see heaven in your smile
And when I hold you close
I don't want to let go
Because deep in my soul I know girl
That you are the only light I see
Your love means everything to me
I promise that we'll never part
'Cause you'll always be near, here in my heart

If the sun, should refuse to rise
And the moon, doesn't hang in the night
The tides won't change, seasons rearrange
When the world is through
I will still love you

Girl, you're like an angel from above
Sent here to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Hold me beneath your wings
Tell me all of the things
All the hopes and the dreams we can share
'Cause I'll be your shelter from the storm
I'll be the fire that keeps you warm
I'll be your light in the dark
Cause you'll always be near, here in my heart

[Chorus]

If anything could last forever
It's what I feel for you
(That's what I feel for you)
Oh baby, you touch my heart in ways
That words could never say
That's why I'll always love you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