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昨天是非常好的星期天

早上
非常非常的帅气
在家里马上拔掉了音响系统
就往我的小仪的屁股塞!!

然后早上去到那里的时候
就装上去
马上开始叫卖

还是不习惯古来宽中的文化

怎么平时各个都是大声公大声婆
一上台
一说要叫卖
都不会讲话了的???

以前我们在学校的时候
每个人都很会叫卖

然后整个档位都一起叫啊叫
全部学校闹哄哄的

好吧!!我的长期目标之一
推动叫卖文化

不叫卖
要怎样卖哦??

叫卖时
一直搞笑搞笑
人家都不知道这个老师是怎么搞的

叫卖的时候
最喜欢看到的还是那些auntie的眼神
这个!!
就是在pasar malam可以看到的眼神哦
auntie会跟你多讲几句
你就跟她fufit一下
结果旁边她的老公,uncle也不甘示弱
跑来哈拉

那种有互动的叫卖
是最成功的!!

我8点就要去报到
所以
把整个音响都放着
给大家拿去善用
不知道大家用得怎样??

刚刚上instagram还看到有人说:你们好像在搞笑!!
对嘛~客服就是要笑嘛!
义卖就是要开心!!!!!不是吗???

表演完了过后
马上又回到档位

我很感动的是
对~我们是波波折折
是~我们班前天的状况在别班看来已经是小儿科,人家的班,跑的人更多

但是昨天让我感动的是
经过一次的谷底
大家
都回来帮忙了
我不知道是宛汶的骂起了作用
还是我的失望起了作用
我不知道

但是....就是感动
却也没有时间感动!!!!
还有一半的环保袋!!!没有卖完!??
我的天啊

顺便也结缘
知道自己的东西卖不完,也要帮人!真的很重要
人脉很重要!
感同身受别班也卖不完,而这里只有我们有大喇叭
所以也要帮人!!!不遗余力~

下午来一场大雨
这场大雨,大家怎么看?
共患难也不过如此吧?
有参与,有付出,有泪水,有汗水
才懂得更加珍惜
我相信共甘共苦才是真感情
一起避雨的画面,我不敢说你会记一辈子,但我敢说“很久”

昨天在万人宴和惠仪聊了聊
她说:就是因为得到了又失去过,才更懂得如何珍惜
真情得来不易
大家加油!!

一起的避雨
一起的凌乱收拾
一起的欢笑
一起的泪水
一起的跳电!!!
这一幕,不需要相机
也可以储存很久!

整个时间点
全部混在一起
很乱
现在回想起来
根本没有时间顺序可言

间中好像还有那么一段故事
慧珠姐姐有来现场
说:哇!老师你那么亲力亲为哦?
她还比了个拇指

我很帅气哦!淡淡的回:嗯
然后继续叫卖
哈哈哈哈

喂~我真的忙啦~慧珠姐姐

呃....亲力亲为....好像不是我而已咯
我自己有看到其他班的班主任也是
只是没有像我那么高调而已

就.....要珍惜哦
古来宽中的老师
真的比较亲民
师生关系
真的比较朋友~
这个是真的.......

结束的时候
有听到他们3文1说那个michi dance的,说他们的观众蛮少的什么的
宛汶跟我说:还好没有批我们跳舞的,不然花了很多人力还筹少不是惨?
哈哈....好吧.....也蛮庆幸的咯我也是觉得
不过各人各人观点不同,我庆幸的是,要不是我们办这个美食街,我们会一起避雨共甘苦吗??
我们会到最后苦中作乐,一起开High歌,一起唱歌让其他班羡慕我们的快乐吗??
不会
但是....那个筹款数额真的不重要
就算办得失败,我觉得间中一定可以找到对这班的感动的,不是吗?我想三文1就是这样吧
间中办的时候的苦与乐
而且.......哈哈哈......他们一定是有蛮多钱的啦.....只是他们内心的目标更高而已啦,不信你们等揭晓成绩的时候!哈哈
他们都比较要求高吗~~文1的都会要求高嘛
你们自己不也是??哈哈

不要太结果导向哦....

===================================================================================================================

晚上万人宴

回到家
今天上网才看到很多人又在讲万人宴的东西了
在外面炮轰

呃.....
是...
某大人物进来
结果表演被打断什么的
是表演者一定不开心的嘛
但是,先有国才有家
怎么可以把宽柔凌驾在国家之上??
我们平时也是先唱国歌才唱校歌的勒
就因为政治问题
所以先入为主
对人家反感
所以炮轰

又不见得以前在那些政治讲座上
林uncle进来的时候,打断上面的人讲话
你们又不吵??

然后又说什么学校爱钱

哇老
吃万人宴吃到一半
有人卖纪念品筹款
到底又有什么不对了呢??
我们是非盈利组织
全柔佛学费第二便宜
又有什么问题了??
而且还要再建分校嘛
当然是这样的嘛

炮轰给建议是好事
但是也要进入组织核心去做事嘛
会说,我也很会啊
我也是会pekcek讲一下嘛
像:咦儿,那个菜色好像不值100块勒
可是心里还是知道,这个是捐款嘛
值得100的话,不是惨??

还有那个几百万的舞台
人家还说赞助商直接把这笔钱捐出来不是更好?
我更想说:就是这些人的想法,整天都是“钱钱钱”,才会误会学校爱钱啊
这是100年勒
校友有心报效舞台
已经很好了
还叫人家换成钱捐出来??
我的天
然后到底是庆祝100年重要,还是那个钱重要??
然后是你们爱用钱来衡量,还是学校?
怎么样的人,看的事情,出来的结果就怎么样
可悲

进入组织的核心吧
去做些什么吧

不要爱宽柔变成害宽柔

说着什么“有得被炮轰还代表有人在关心”
其实是自己找借口,这句是没有point的

呃....我们其实比较需要的是实际行动
你没有实际行动,就不要影响别人

宽柔校友
的不爱学校
有时候是被这些看来很关心学校的校友影响的

也是啦
那个年代一直拼学术成绩
完全没有教育到
也是大家误以为宽柔是精英教育
其实宽柔真正要做到的是普遍教育
想求学的就可以进入的那种
这就是expectation gap
大家都误会了宽柔的方向
我们不是只为统考而已
是要大家出社会的时候
做国家的栋梁

做一个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