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今天发生大事

文8 在第二节的时候
出事情了

大家开始要吵起来了

不管是谁对谁错

反正
大家出发点是好的
这点只要不忘记
其实大家就会很快的解决的

我只知道
如果不吵一吵
闷在心里的那种
才是真正的恐怖
才是真正的不了解

酱子
反而更加了解对方了
不是吗?

原来就那么简单
不夹杂情绪与语气
事情都变简单了

下午的会议过后
大家就又~
快快乐乐了的

=============================================================================================================

星娅信息我
说baskin robins有免费的雪糕
后来说着说着
就一起出去想吃了

但是
到了molek的分店
排长龙
长到十几间店
夸张

如果为了免费的食物
而排
我就不是我了咯
所以
决定了
散人

结果我们去吃tutti

有人记得自己
真好~

============================================================================================================

还好我有问

坦白很重要

至少
我知道了
弄清楚了
就不会产生不信任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啊?哈哈

以后不能一直以为了
直接问比较好吧
直接说比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