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很忙

都排满满的
我的天啊

呃...

早上在文8
还蛮不错的

大家都很合作
就算6题习题我给两节
我都甘愿....

哈哈....又不知道为什么又给了两节做习题了....

来kit就给....

不错!

===================================================================================================================

文1的课就是赶

哈哈哈

昨天的演戏

真的感觉就像二项式定理的那几步
非常像

就是演戏....

有些东西不能说
不能教
所以...好像重教这样

乱七八糟....

礼拜六的时候
在弄总平均的时候
在那边自己自言自语说:酱厉害的咩?那么高分的?美术怎样拿酱高分的哦??

雯欣老师在场
就说:你的班?二文1是吗?

然后就听她赞扬自己的班
说什么:合作,态度好,谦虚,很多又很会美术....
什么的

哇???

这些个瓜
那么好的??啊哈哈哈哈

呃....那个....
那我就搞不懂为什么操行那么少人过80了

是.....老师们的标准调高了吗?

还是....
只在美术老师面前好??哈哈哈

结果呢...
今天,就在美术节的时候
留下来了一下
看看美术节的情况,顺便处理点名簿的事情

哈哈...好久没有坐在下面上课了

哇??

原来梵谷
的经历
那么特别的??

天才,疯子
一线之间

=================================================================================================================

文5


我该怎么做呢??

好努力吸引目光

可是....
不可能每一节都保持高频
来吸引目光的吗

是要怎么办?

===================================================================================================================

忙忙忙!

开了高二数学会议

大家暂定考到21.1

跟去年一样

哇~够力了

那么二项式定理不是会大概40分?

20章也40多分左右??

wow....

真的好好拿分~~哈哈哈

及格率会很高吧??

不把握的人真的可惜

我记得去年景正出题(这个杀手)
下半年期考一都有70多巴仙及格率
大家笑呵呵!!

开完数学的

又去开e learning 的

确定去做全国分享会的分享人了

有点high....

要向全国独中老师分享关于数位教学的事呢

加油~文龙

====================================================================================================================

认真vs不认真

好吧......

怎么会搞成这样呢??

有点烦咯...真的

嘻嘻哈哈也是错
认真对待,真诚待人也是错

我都不会了咯



哎呀
偏头痛又找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