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总算教专了!

哈哈

总是觉得有个人坐在后面

自己的班就会变得不一样

当我看到一开始他们整个别扭的感觉

就很想笑~

但是就是忍着....

弄到我都不自然.......

真的在写那个回馈给视察员的时候

有愣到一下

其实去年的视察
4次
我就已经有这个感觉了

就是自己很容易因为班上的气氛
而影响
当大家反应好的时候
专心的时候
就会很有Mood教
而且会讲到生动很多

但是当大家都反应冷淡的时候
自己就会讲少....
更不想讲

自己知道是恶性循环

但为何总是无法改过来啊??

自high久了会腻会累?

nanbola
哈哈哈,不知道呢

====================================================================================================================

“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做又是另一回事”

这是去年2文8教会我的事情

我记得去年
他们要办科聚

提议出来
我本来想泼冷水

但有人跟我争着说: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做又是另一回事

虽然到最后给训导抓去骂了一顿
但是就觉得这是很好的冒险精神
值得去闯
虽然有点鲁莽
但....人生
有很多决定都是要参杂一点冲动不是吗?

太思前想后
反而会让自己裹足不前

很多企业家也是都要有这种冒险精神的!

所以....
文1
加油哦........

=================================================================================================================

好想看 after earth
好想看 world war z

可是自己一个人看戏
蛮怪的

却又懒得jio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