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呃....今天
蒙蒙的一大片

真的是....

发生了些小插曲....

第一是本来好像要去看那个创意比赛
给他们打打气
但是呢....
搬着周记(想顺便当场改)
走到楼下
遇到庆源
他就说:你现在过去吗?
我说:对啊!我去创意比赛~去看!
他就说:蛤?不是开会咩???

我的天~
我完全遗忘了!!!哈哈哈

结果就没办法去看了

后来
今天在开e learning会议的时候
就有主任生气
虽然不是生气e learning
但其实是生气整个学校的结构...
整个问题一直在浮现
就是老师的精力被掏空的问题

唉...也是....
老师这种动物
真的还蛮温驯的
学校交代的事情
多数都会很温驯地去接受

接受久了....就变得越来越多

到最后大家都身兼多职~

又怎么有精力去改善教学呢??

这是个问题

我也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今年我创纪录,很多天忙到没有办法吃午餐
今年大家都好压迫

真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看到得越多
就越觉得老师这个行业
真不是人做的
是个薪水不符合付出的行业
p/s:有些行业真的坐在那边闲闲一天,也是照样拿工钱,薪水远超付出....

不是悲观导向
而是....如果在意
如果想为学校为老师好

进入这个机构
去做些有建设性的改变吧

而不是整天听到那些无意义的炮轰
do something
and not just say something.....

珍惜老师们吧
不是只是在教师节的时候嘴巴说说而已

====================================================================================================================

烟雾
厌恶....

the haze is way too.... ridiculous..
it's like burning our lungs

喉咙和胸口烧烧的
然后心跳加速

仔细观察自己的身理变化

用词是ridiculous 而不是 absurd.... 或 exaggerating..
就是想强调那个可笑
有点聪明又有点愚笨
的我们

人类

当马来西亚政府与新加坡政府呼吁印尼政府应该采取有效行动来取缔烧芭者,印尼政府说很多烧芭业者都是马来西亚公司和新加坡公司
从生活中的不环保,浪费,污染到黑心食品,还有三聚氰胺,塑化剂,珍珠奶茶
我们为什么总是这样?自己害自己,好可笑,好讽刺
我们到底懂怎么“做生意”的吗?
今日成语:印尼烧芭
意思:比喻自以为方便自己,其实是自我摧毁的行为
造句:小明今天又抄数学习题了,此乃印尼烧芭,统考他完蛋了

整个facebook都是烟雾的status....

加油~
to g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