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很想找game来打
很想在下课的时间
不回办公室的时间
找个很简短的game来消磨时间
真的

那天看到生物佬玩city ville
然后他跟我说很好玩啊
他在学校也有玩
因为他有broadband

可是
对我来说
在学校
facebook game根本不能玩好不好?
facebook 都开不到啊
而且
facebook game都有个很大的通病
就是要进钱升级比较快
而且形式都是换汤不换药的
大概都是那样
慢慢地~就会失去兴趣了

最近都很忙
要带商学会了~~~

然后
生活没有重心
感觉没有目标
forex又是要花很多时间的~~~
不知道目标在哪里~~~~~~

希望我的audit会pass
跟小凹的考试一样
拿到pass就好了~~~~~

电话还真的
响的次数
几乎接近0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
整天注意电话
有信息就马上冲过去回

现在是有信息就慢慢的走过去
然后看了看
放着
的空才回~~

也或许人真的是会变的
自己都无法保证自己会不会不变~~~~~
对吧?

=================================================================

喜欢高一生们
最近的上课态度

文一的人有比较活泼了
文三的同学们比较跟上我的节奏(不过也也许是因为他们一盘散沙,所以上课没什么可以闹)
文五的同学们,学习数学的意愿越来越强了~~应该是在担心明年试升会散掉~~他们都很希望在同一班吧~~~~
文五的同学上课时安静听~~做习题时是走来走去到处问同学怎样做的~~再吵~我都觉得很欣慰~~~~~
还记得去年的文2,文7和文8
就是这样子上课的
看起来求学的欲望很高这样~~~

我喜欢这种态度
也比较能在这种班级做回自己~~
这证明
跟学生像真正的朋友这样
那是可行的~~
只是~~~要怎样做到就是难度了~~~~~

回想今年开学的时候
我好像只有在文3比较有讲到我喜欢和学生平等~~朋友相待
怎么知道~~结果他们对我是最敬重~~最把我当老师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