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昨天一整天
弄到很迟很迟才回家

呃....

要看的弦乐团公演
很迟
七点半才开始

所以下午就帮了帮炎生

帮他经济学

义务的
没收钱的

也许在别人眼里
这很傻
但是.....

老师知道我spm免费帮人
多数都觉得奇怪

那种眼神....像是
“真是不知道经济负担的天真小伙子”

我知道....

有一次健鸿老师就是这种眼神
我知道
我不让他说
直接自己说破:哈哈,我也只有这几年没有家室的时候,可以这样帮了嘛,等到我像你们各个这样有家室的时候,我就不能了嘛
他就说:对啊,我现在都没有那么样做了,也忘记以前年轻的时候到底做了多少,也许也有像你这样,但已经记忆模糊了,现在重心都在家庭

其实

他不知道
也懒惰和他解释

我去年那么做
真的只是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承诺而已....

我就算解释
我看也没有多少人明白
那种想法

默默许下承诺
就想去实现的想法

帮人是蛮不错的

本来只是和炎生提到
昨天有空
以为他不记得

就想如果他不记得我就去校长妈妈的葬礼
结果他竟然记得

信守承诺
认认真真
不fufit.....
很好...真的很好

==================================================================================================================

晚上的
公演
很棒
真的很棒

老实说
比吉他社好

不过吉他社也许是因为临时换场地的问题吧

弦乐团公演
来看的人
也比较文一点

而且
有重大发现

IMG_9406

IMG_9409

家长们竟然在礼毕的时候
竟然自己带头收椅子!!!

天啊

古来分校是带动地方气息了是吗??

哇!!
很棒
赞爆了!!!




突然觉得
自己蛮可怜
蛮孤单的
哈哈

怎么沦落到一个人看公演??

懒惰问人.....
懒惰jio

==================================================================================================================

今天庆祝父亲节
淡淡的

蛮好吃~

IMG306

IMG307

====================================================================================================================

fufit很好啊

气氛不会低下来

不会被人说:会一下子心情不好....

这类的话

到底又做莫鬼??

每年交换不一样的人
要求我做不一样的事!!

去年就被讲太认真
今年又叫我认真

超乱的!!哈哈哈

乱七八糟~

被要求事情的时候
要“周旋”一下的嘛
那才有话题
不是吗???

又不对了??

以前的我
死都给你弄出来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的....

可能真的很累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