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这几天
很充实吗?
这个是叫充实吗?
我已经不知道了

礼拜一
520的时候
去sport city
去打羽球

从9点半开始
到12点左右...

我发现.....原来真的自己很认真很多事
很一板一眼很多事
准时....过度准时了....
可是大家都是只是很随便的....

好吧...在学习怎么样不那么认真
懂得Fufit

对了,打羽球之后
就去打篮球
我的天

我觉得我真的老了
跑几个路
就累了

=================================================================================================================

昨天礼拜二
下班了过后
不想补习.....
也不知道做什么
乙双她们就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了
结果就去看了

看了ironman

总算看到了....
闹到来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

今天是教师节

最期待的是餐饮科的食物准备
太好吃了吧....

教师节过后
就去篮球场
陪我班的打

发现我班的很会打篮球呢

====================================================================================================================

去blackball
讲了很多....

我想:当时她们眼里的我,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

去二文5班聚

淡淡的

蛮不错....

竟然被268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