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4/10

气压突然变得很低...

只是突然兴起
想要把facebook的friend list
整理一番

把那些自己没什么联络
甚至只有一面之缘的人
给洗了

却发现
很大工程
很难洗

也发现另一件事情
原来我的严密把关
让我的friend都是真正见过的
而不是那些没见过的也在

还有
才发现...有很多人....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维系了....哈哈....
岁月真是不饶人啊!哈哈哈!

我想起一个人
所以突然气压很低很低
我poke了佩菇
不知道要对她说什么,所以poke了
poke了小凹....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所以也poke了

但是有一个人
我想
我再怎么poke她
也没有用吧.......

谢谢她
几度想放弃教书的时候
想起她
总会有力气再继续

facebook的那几个top friends
出现大头照的那九个....
还蛮讽刺的.....
蛮怀念跟这些人很熟很熟很熟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