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down


前两天
妈妈又失眠
然后
我在睡午觉的时候
被吵杂声吵醒
原来大姐在关心妈妈
问她为什么失眠
是不是因为文龙昨天3点多才回
所以妈妈失眠
妈妈说不是只是因为这个事情
她说为其他事情烦
然后大姐又进一步问到底什么事?
妈妈才被又哄又骗的讲出实话
她在想她梦想的屋子
然后再埋怨说爸爸年头讲要去settle 那个HP的问题
却拖到现在
应该又是不了了之
大姐又说:现在要买屋子真的不适合啦
妈妈说:都讲叫他卖掉这间,下头期,然后他bankrupt了啦
大姐说:现在负担很重啦,不要买啦


全程
我还是假装在睡觉
开始学会一点招术
静静比较好
不然等一下又吵起来了
虽然
我是赞同大姐讲的
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可是
妈妈
真的
很希望
有一间像样的房子
我可以理解......




.........
不是这件事弄我Down
这个是突然想起的,差一点都又要忘记了的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