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家里的网络炸掉了...还真悲剧
用自己电话的hotspot....
quota已经到了
还真乌龟!
认真这等事~
还真麻烦....
哈哈

=====================================================================================================================

还真是忙碌

嗯~已经连续四天了
今天第五天
还比较轻松点

昨天也是到很迟

昨天
校务会议

嗯....我又中shoot了很多枪
哈哈哈
够力了....

像我酱乱来的
不像老师的老师

又有多少人懂背后所做的事情和教育

人家看到的
都是表面

多好多好多好
在大人物面前有多好

我不演戏

怎样的自己
就显示怎样的自己给上面看

好吧....我承认我太肆无忌惮了

是不是该做回传统的老师呢?
are you ready ?

我想慢慢了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
竟然已经慢慢收敛了.....
演戏我也很在行的.....

看样子真的只剩下这几年了
可以这样仗着
“年轻!不怕天不怕地!”
“文龙还年轻,再给他点时间学做老师”
哈哈哈
殊不知.....
我本来就很传统的
本来就是乖宝宝的
只是因为仗着
“这几年不来特别的,多几年就不能做到了”
而才这样做的....
才这样坚持着的

多几年,我还可以非传统吗?
多几年,心还能承担非传统的side effect吗?

无心机不耍心机
有了心机不屑耍心机

====================================================================================================================

“谢谢你的五分钟”
可以成为一个人信任的对象
依靠的对象
感恩,又何止是倾诉的那一方呢?

我也做不了什么
也只能给你一点点小小的意见
两只耳朵
还有
点点头
来尝试把自己整个放入你的心情
理解你的感受
来和你一起承担压力....

当时心里虽然想着“让你哭哭也好”
但还是尽量压下去....

自私了....因为当时我的水龙头好像也要开了.....

加油....我知道你很压力....

====================================================================================================================

昨天
参加了三文2的班聚

哈哈....
康乐很搞笑

组织的游戏,很搞笑

一群不听使唤的家伙
看来不团结的家伙
其实有着自己方式的团结

给人感觉就是
就算没有康乐,好像也会自个儿在那边很开心

什么都可以玩

连小孩子
幼稚园的游戏
都可以玩到嘻嘻哈哈

这班聚
怪怪的

频率很高

但是
就是能感觉得到那种快乐

比起很正式的康乐

有时还蛮喜欢这样的康乐的

不是为了“完美的康乐”而去做康乐
而是为了那个班
每个人付出一点
一起收拾残局.........
每个人容忍一点
康乐组组长容忍下面的人的不受控制

就这样
感觉像一家人.....
Overall
虽然不受控制,虽然不像有些班的“完美康乐”
但......很疯狂,很搞笑,很欢乐
很......
温馨............

没有过度的拍照导致忘了班聚的意义的班聚
是那么的......
好..........

第一次发现爱美,爱拍照的问题......
会忘了享受那过程
会偶尔变得过度形式化
会为了让外面的人觉得自己班很好而去拍

实际上.....
欢乐.....团结
是自然的

===================================================================================================================

Y so serious.....
文2班聚一直听到的东西

认真是很难拿捏的.....

当我不认真的时候
真的只是说说而已.......

结果....人家开始认真了

我没有想到会信息来交代
真的没有想到

我还真的totally forgot了

而且
我真的只是分享我有去而已

也真的后来有下午的,我就想去下午的
根本没有在理人家是去晚上还是去下午的.....
也从来没有打算真的预备要载她
也没打算得到任何答复.....因为我都没有任何承诺
我自己也不认为这种是承诺

人家以为我讲的是反话....
够力
难道说
真的?要一直讲反话?
才会有回应?
我又乱了!哈哈

想解释
却懒惰了......

反而显得自己想多.....

虚虚实实.....很乱
很难拿捏~
哈哈.....

我只是希望,我讲出来的就是事实而已.....

不用紧
我过度认真了

我以后会一直反话
fufit....讲废话
好像才真的是促进友谊的方式

至少文5很多人对我也是这样
至少我班那些人也是.....
自动靠向我的那些都是.......
因为fufit代表亲切,没有隔膜
因为fufit不代表不真诚....
这个年纪
需要的就是能够一起玩闹的那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