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今天
很闷
东西很多都做完了

网速慢
要upload却很没有毅力

drama 比赛的
还有我班和三文1的没有upload

也不知道自己做这些是做莫
但就是做了.....


今天很闷
待在家里无所事事
跟妈妈讲
妈妈这个宅女
竟然主动说:走,我们出去逛街

我真的马上二话不说
就带她出去逛街了
买了买东西
就回家

虽然很平淡

但是却是少有的主动

很开心....

总算
不是我主动了...

我知道主动久了会累
偶尔还是会发下牢骚....

但是..我想
我多多少少还是会不受控制
黏上去的.....

对很多



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