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忙

早上和俏仪仕轩他们喝茶聊天后
就一直帮银河数学
弄了很久~~

其实在之前
晶有问我说昨天有没有空

我回答她说没有~~

也许
改观了吧

如果换作以前~~~
我又会尽量退去其他人
然后尽量安排的不是吗?

我不知道~
人变很快
变得太快
自己也在变
应该说~自己才在变
一直以来都不变的我
终于开始有所不同了~~

嗯~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吧
自己在变化
会使到自己都无法适应自己
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


如果个人的cooling period比普通人长
怎么办?

思前想后太多
真的不好吗???

顾虑太多~

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都不好

=======================================================================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还挺爱blogging的
喜欢把一点一滴,所有生活和想法完完全全记录起来
有时看回去的时候
很像在看故事书~
很棒

也许真的是记性很不好
所以想要全部记录下来
可是说记性不好~又发现原来我记性好像还不错
很多事竟然能记得细节
不知道~~总之
我喜欢blogging

幻想着十年二十年后看回自己的部落会是什么心情?

pixnet应该不会倒吧
有Google这么强大的后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