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为自己想做的事去付出
是件幸福的事
就算累了
也是值得

今天
跑了跑很多地方
还有人跟我book时间来拍video

以前的完美主义
不见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家整理video的时候
有两个坏掉了

如果是前一阵子的我
介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会拼命想尽办法想要弄好它
但是
今天
不会了....
坏了就坏了啦
没怎样

写上对不起
也只是意思意思
客套客套而已.....

凤儿问:做莫你拍这个?最近很得空啊?

其实我一点都不得空咯
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忙

所以我回应了她一番

我只是觉得
很多事,只是觉得需要去做,就去做了,没有想那么多,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虽然这种观念
也害得我很惨
但是
顺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