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嗯.....
平淡的下雨天
隐藏着的不平淡

哇老
我的课赶不完

戴景正更惨
连概率还没有进到
我不知道他要怎样在4节里面教完19章

当然我们也知道
其实要在一节课讲完19章也是可以的

他们....明不明白而已.....

===================================================================================================================

IMG137

IMG138

爱心便当
今天又有.....

unexpected.....

就....
吃了........

份量也太多了吧

我看起来那么大吃吗?

还有那包水....芒果我还在很少接触呢.....

====================================================================================================================

批准第二间分校
好是好
但是
开心之余
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前线的人?

你们真的知道我们的辛苦吗??

两间都已经很难管了
还来第三间?

两间要选校长都很难了
还要第三间?

到底怎么搞的啊??

虽然地点更靠近我家

但是.....
没有想要的意思.......

====================================================================================================================

今天周会的时候
看着上台的那几个
很开心
很欣慰

子渊,阿白,颖敏,颖正,还有慧欣
后来又听到善莹的名字....

尤其是阿白和慧欣
跟我两年.....
不知不觉的....
wow....

我记得以前一有这种颁奖的时候
就会噼里啪啦听到一大串比赛
得奖人都是王靖婷
的情况

看着乙双那种眼神....

我记得以前我也是用这种眼神
看着上台的王靖婷

而自己
现在也是用这种眼神看着上台的这几个....

真心感到开心...

p/s:椅子的那滩汗...也未免太夸张了吧......礼堂有那么热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