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IMG_8302

IMG_8303

今天参加了ruiping的wedding luncheon
erm....

还不错
就平淡咯

虽然跟她没什么交情

但是
就当做是聚一聚....

===================================================================================================================

当新娘姐妹的人
应该很累吧.....
看他们真的很累
好像要睡着了

然后很特别的事情
就是惊见去年毕业生
弦乐团的那位
就在台上有演出

wow....
老师的感动吗?

就....看到自己的学生....慢慢出来
在社会出现的感觉

====================================================================================================================

正面接受自己的情绪
这招很管用

昨天虽然会pekcek一下
但是一直告诉自己
嗯...我是人
不是神
有情绪....不用紧.....会过去的
就......很快就过去了

一个晚上睡着了过后
今天起来
又不一样了....

一直upload着很多video
也一面看自己拍到的东西
然后就会有很多很多的感动....
现场拍
和后来看
很不一样

然后呢
参加wedding luncheon的时候
也是....

爱拍
结果就拍了一拍

然后呢....
就看到有一幕
德龙
我想把他拍下来
然后他竟然突然黑脸说:不要这样乱拍!

当场就直接被泼冷水
然后很pekcek

哇老
我平时都没有跟你很有交情
然后突然觉得你还蛮nice的时候
想把你记录下来的时候
竟然被骂

好吧....
我就又来接受自己的pekcek
我是人....pekcek就pekcek咯
反正谁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会pekcek的

然后ok
pekcek就pekcek没怎样的

也是....可能有些人就是不喜欢人家拍
而且他也不知道我如果拍得不好看
我会洗的....

不是我的错
也不是他的错

都没有错
不是吗??

就像这些个事情
她们也一直没有错啊
虽然会听到这句:为什么反而你一直帮她们说话....

可是就是还是这么觉得啊

有时事情就那么巧发生了
就没什么对跟错的
就角度的问题嘛

喜欢自己这个状态
会很快恢复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