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去帮一尾弄电脑
弄好之后
我们谈了很久~~~~

我发现
原来
那天我真的伤小凹很深
我没有想到
我的一句话
竟然害到她那么在意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去年
在9月的时候
我为了要完成婷的心愿
就带着她去找健颖
听说那时候还被健颖酸了说:又不见得以前你对我们有酱好咯
算了
这句话我没有觉得怎样
重点是
路上
凹有打来
她问我在哪里在做什么的
然后我因为没有办法跟她讲我在做什么
不然会给不到婷一个surprise
结果就乱哈拉,说:我在驾车,有警察!
随意的骗了一番
可是
她后来发现那天是公共假日
根本没有警察去做工
所以~~穿帮
后来有跟她解释

短短的那天
被以前的两个很好的老朋友误会

被误会的感觉谁会喜欢???

一尾说
那时凹真的很伤心

我不知道~~~~

好对不起你~~~凹~~

一尾说
重视你的人不会让你受伤
就像我重视凹~~我会去解释,所以后来凹~~就明白了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她说着说着~~眼眶泛红
那时很暗~~
我又对着天空看~想东西
我最后在走的时候却说一句:你不要伤心,不要掉泪

其实
我就算没有去看~~很多事
我都懂~~
我不看一尾,不代表我不知道她在流泪~~~~




前天
看到facebook
晶受伤了
打算昨天信息她~~问候~

打开她部落
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

突然回忆起一件事

很多天前
文聪发脾气
二姐说
文聪脾气很坏吼
我讲是啊
二姐说
你以前有一段时间也是很凶,不理人,脾气很坏
我笑笑静静

我知道她讲的是哪段时间
我完全不理她
好长一段时间
我想有2年吧
猜想她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打算跟她讲
所以我笑笑静静

很多年前
爸爸投资那个2块钱商店
我们都去帮忙
二姐去打假期工
晚上她回来
就跑上楼玩电脑
我们还在忙
后来我们忙完上楼
我就嘻嘻哈哈笑着说她:你很relax啊,在玩电脑啊?
她就摆臭脸说:我忙了一整天你都不知道!!
我心里被刺一刀
我心里想~~我们就不是忙一整天??????!!!!!!!!!!

后来
两年
都不怎么理她
不hiu她

也许
很少受伤
所以
受伤后~~都需要很久才能愈合
而且
还真的都还有疤

突然觉得一尾讲的对
重视你的人不会让你受伤害
所以
我很想你~~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