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情不错
这么多的结
自从我知道最后一个结怎么解(虽然只解开一个)
我心情就变得比较好
解开自己的结
很难
尤其是
没人帮

还以为只解开一个结
其他的结,顺其自然,之后看着办的
但是.....唉

=====================================================================================================

晚上
和他们出去
庆祝光益和jean的生日

淡淡的
不错
后来去看avengers
视觉效果好
但我心不在焉

我在想怎样
在想要选怎样的东西
在想要买什么
来解开那个结

=======================================================================================================

还以为
回家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但是
多手干嘛?
上什么网
看什么blog?
竟然把心结全部解开
我知道出什么问题了

一整夜没睡

所有的结
总算搞了个明白

是时候了

欠你们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