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今天满满的一天
陪着我的班去找报效

他们很有能力
在旁边静静的看就已经很好了

不像上次那样
不像去年那样
没有任何的地位进去
去年因为不是班主任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去掺一脚
载上载下找报效的
不进去那是因为自己的身份不对

前一次
是和丽晶靖婷她们去找
结果是我在问
她们反而拍写问这种
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什么都敢敢做...也不担心什么身份不对的问题

这次
我是班主任
我可以进去

====================================================================================================================

嗯~后来就和大家去唱k

但是
怎么有点麻木了呢???

第一年和他们啦
文8啦
文1啦唱歌的回忆都还很清晰

但是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人类与生俱来的就是去适应
但是
适应惯了,却有些东西,把它当成理所当然了的

我还是必须想办法找回那珍惜的感觉
而不是挂在嘴边的那个

=====================================================================================================================

我的班
怎么那么会处理事情哦?
蛮开心这点的

看中了htc butterfly!!
好漂亮!

但是却该不该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