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5/10

今天
早上
花了三节课来改周记

最后一本
写了4面吧?
花了我一节课~
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get到我的意思
但是~
很多事情
就是觉得是应该这样做,就做了
剩下的,让人家自己去消化就好了

==================================================================================================================

在文1教课
嗓子本来慢慢要变好了
又开始不太对劲

本来去到文8
不想勉强自己,为难自己
但是又很想教多点
就教咯

怎么知道.....今天的他们
到底是为什么啊?
难道说,我病得不明显吗?
是我的问题是吗?
为什么会有一撮人不想听啊?

freestyle有freestyle 的坏处
早都说过了的
自己要自律才会从中受益

===================================================================================================================

分幸福扑满
上facebook大家都在写什么幸福幸福的

想起好久以前
的“幸福”这个话题

文1很幼稚
拿着个铁桶
可以那边玩一节

像小孩子这样

所以是幼稚人带幼稚班吗?

我都不会了咯~哈哈哈



曾经有段时间
很能够体会人家的悲伤与伤痛

当伤痛过了过后
才知道
其实也没什么

安慰人
我还不是很会
只能傻傻的拼命搞笑
希望能够看到“噗”的一声笑在她脸上展现
只是这样而已....

就像我在2文8说的
很多事,真的都是职位的问题
到底我们是讨厌这个职位呢?还是这个人呢?
大家都不太会把职位和人分开
在加上你一言我一语
在多加更多人走上前关心
就会流泪了

我都懂....我真的都懂
单细胞我做过
多细胞我也做过

所以才又做回单细胞

有些时候,自己觉得对,就是对
就是这样而已
太顾人家感受只会让自己踌躇不前,纠结

要学习的不止是自己,学会不那么好心,不那么心肠软,不那么顾虑人家的不爽
而要学习的都是大家,要学会公归公,私归私,要学会察言观色,要学会不要给人太大压力,要学会懂得把职位与人分开来想,要学会不埋怨,要学会沟通不放太多语气,要学会如何讨论事情而不是制造问题

到底谁比较有问题,看就知道了
看谁必须学到比较多的
就知道了

不担心
都是学习的一部分

不然的话
全世界的学校可以关门了
因为
教知识的话
我们上网教就好了

来学校
就是要学课本以外的知识

其中就包括
处事,沟通,以及自我的情绪管理

加油
文1

心态一变....就会幸福....

====================================================================================================================

下午
e learning

坐在前面
看着台下的老师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
还是很好玩

观察每个老师在做什么

也不错~哈哈哈哈

老师们可能都以为我一直忙着做会议记录
忙这个忙那个的
没有时间观察他们
甚至也不care我有没有在观察他们

但是
我都有在注意

原来老师们都那么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