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心情不好
真的不好
很不好的那种

为什么呢?

早上
上文5的时候
本来是很好的
很搞笑
被他们弄到笑翻

伤风借tissue
说到擤鼻涕这个字
结果我不会写

IMG570
有人给我看这个
笑翻

====================================================================================================================

去到文1
在那里坐着
头平躺下来
看着门口
眼睛张开来
休息

感觉这样很不错
好像video camera一样
每个人进来
就跑过来看一下我

没有表情的我
就好像没有表情的机器一样
录起来这般
每个人的表情
什么的

很特别的角度

好像只有生病才可以看到这样的角度

如果不是生病
没有借口低频

IMG572

======================================================================================================================

文8文森送来的喉糖
IMG573

感恩着

和文8说了点话

他们的事情
我尽力了

就像昨天
当景正post那个status的时候
说到内疚什么的

他在经历的
我都经历过了
而且更夸张的心里情况也经历了

希望他不要经历那样的

不过~他应该不会~他很容易看开吧
(希望他不是被我影响到变成会对人内疚)

想起昨天
玩全老师说的:我们已经付出的够多了

这句话
好像很有道理

今天就跑去跟景正说了说

不要内疚~真的
你内疚我,我内疚你
这种感情不真实

===================================================================================================================

今天补习
不是很愉快

今天的不开心
都源自在这里

好吧
都是我的错吧
随便了

难道我需要去取悦别人吗?
有必要脸黑到我去取悦了还是脸黑咩?

玩笑不要开太久
会有点参杂着一点真实

我分不清的....
我会当真........

不用紧
我不会再怎样顾虑你们的感受了~

所以当回程的时候
我把不爽写在脸上

又说:喂~不要emo 勒~做莫你?

我现在学乖了咯
回:没有啊~只是没有笑而已嘛

然后就装傻装笑回去~

难道我可以老实说吗?
难道我可以说:我不喜欢你这样,不喜欢你怎样怎样吗?

我学乖了
所有的事,还是隐瞒比较好
很多的付出,也还是隐瞒的好
因为.....
人都是喜欢舞台的那个

"as long as is you i 100% like"
怎么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