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衰到爆!
竟然撞车!
当时如果跑掉会不会好点??
可是做人不是应该诚实吗??

那位印度人说不要我赔钱,等拿去车厂修过后我才付帐单...
我觉得还梃合理的,就去咯...
到车厂,他们说做不到,因为他们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很多...
我真的赶时间,所以他叫我先给他RM70和地址,以后他做了再拿receipt给我,不够的跟我claim
我竟然也给他真的地址和电话!!

妈妈骂我太老实,爸爸骂我为什么不打给他问他要怎么做??
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方寸大乱,都不懂要干嘛...所有才连谁都没打...
真的对不起...

难道诚实也有错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