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4/10

今天好多人来拜年

毕业的
也都回来拜年

整个学校闹哄哄

487581_4586518573667_869077281_n

我没有想到她们会突然冒出来拜年

可能最后一年了吧
想做些什么之类的

什么情绪也没有
淡得恐怖

看到他们上传的照片
也许...不说出来真的比较好......
也得到围上来的快乐
反正说出来,又会制造另一个问题...害到另一个人....
这种事,还是越少人承受越好

=====================================================================================================================

下午
好多人都去吃团圆饭
各个班级的团圆饭

IMG_4966

应约
一起去吃饭了

还算挺平淡的一趟
就是平淡~可能这些事,很多都做过了~所以...很平淡了

也许
就是这样
想黏上来的,就会黏上来

我只是累了

我不想再去黏上去了
如果真的在意 就会自己来找我的吧

===================================================================================================================

最近的我
真的是......

变了

想要阳光的文龙吗?
来吧
我现在很阳光

看到了妮妮的泪光
虽然会觉得怜惜

但是....我怎么了?
我不会动摇了?

我记得去年,如果有人哭
我也会眼泪打转

现在的我
虽然阳光
但很冷血吧

感觉不到人家的伤痛
是因为自己痛过头了?

总挂着俏仪嘴中说的“公式化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